捷安特飛了。偏財運。

2010041123:36

年會的最後一天  … 〝新生社〞的幸運日

 

閉幕式摸彩活動  

 

以人數比例而言  獎品數量談不上豐富

 

42吋液晶電視一台、筆記型電腦二台、數位相機三台

 

數位相框二個、外接式硬碟一個

 

MP4一個、BenQ相片精靈一個

 

捷安特高級自行車20

 

江西景德鎮國家級大師名瓷作品三座

 

仍然有效的留住近五成的社員到活動最後

 

個人一向沒什麼偏財運

 

故不敢奢望能夠得獎

 

為確保頒獎流程的順暢  必須留到最後

 

看到獎品還是有點心動

 

萬萬沒想到….

 

本社竟連著兩位社友抽到〝捷安特〞….

 

以及本社扶青團團長抽到 MP4….

 

然均因已先行離開會場而被視為棄權  殊為可惜….

 

當幹事小姐向我告知上述過程中

 

司儀繼續唸出   〝筆記型電腦〞  〝新東社〞 〝X碧玉〞

 

當時心裡只滴沽著〝碧玉〞這菜市場名   又遇到同名同性者….

 

司儀跟著大家起鬨  順口唸出人不在場不算重抽的同時

 

老婆卻已飛快的衝到舞台前  直嚷著是我….是我….

 

怪怪….

 

經過司儀再一次確認 Rtn 無誤

 

總監欲頒獎時  還啕侃說  老公不在場不算

 

隨及我已走到舞台前  有默氣的將相機交給幹事小姐  

 

與總監合影紀念這難得的一刻

 

今天就這樣….

 

差點因為我的龍飛鳳舞代寫的摸彩券 

 

〝新生社〞被當作〝新東社〞

 

要不然….捷安特飛了….這個大獎   也給弄丟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