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雕塑體形,不過是廣告業者的另一種代名詞

2010091214:05

沒有肥胖,無需減肥;沒有過重,何需瘦身!

 

千金難買早知道 ~~~

你我都曾經走過年輕的歲月,

年少輕狂,熬夜狂歡,貪圖口慾、暴飲暴食,

異樣的人生觀,凡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不良習慣,糟蹋身體,積非成是,種下禍因!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代謝功能逐年遞減變差,

體態自然容易變形。

這些過程,卻往往都要自己走過、悟過,方能體會醒思!

 

依老賣老,丈著半百之齡,提出以下肺腑之言 ~~~

晨起開水500cc,配合走動促進腸胃蠕動,

30分鐘後再吃早餐,輕鬆排除宿便。

一天至少補充2000cc以上的開水,

晚餐少食澱粉,白飯、麵條則大大減量。

 

少肉多魚,多食蔬果;

均衡飲食,定時定量,

拒吃宵夜,決不熬夜;

早睡早起,調整作息;

適量運動、排汗排毒!

身心健康,體態必然輕盈!

 

忠言膩耳,老生常談,

身材是一回事,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嗎??

      ※懷疑我的身材,對不?不過這裡面都沒有我,因為照片是我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