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生命作畫。找回生命真正的尊嚴。~陳世峰~

2010032500:02



有機會您一定要聆聽他的演講。他用生命作畫!

 

今天「台北新生扶輪社」的例會當中,

特別邀請到口足畫 家陳世峰 先生蒞會分享!

 

 

當我前往迎接,習慣性的握手動作,卻因見不到對方的雙手而急忙止住。

接著 幹事 小姐問起演講檔案,

他則帥氣的告訴 幹事 小姐,直接伸手在他身上外套口袋裡,

取出包包裡的隨身碟,

這個舉動,頓時讓我與幹事小姐和節目主委三人,

接受到第一個震憾!

 

主持會議的過程中,

我的腦海裡不斷的思索,陳世峰當初謝絕一起用餐的原因,

他究竟以何種交通工具到會場來?

將以何種方式演講表達?口渴如何喝水等等問題湧現!

 

當專題分享開始,

我示意飯店服務生,在演講台先調整好麥克風的高度,

陳世峰先生則不慌不忙的走至演講台,

一上場即以沉穩清晰的語調緩緩道來,

全場台語演說讓人頗為驚訝!

精湛的演講技巧,與他的遭遇形成極為強烈的對比!

 

 

十四歲因誤觸高壓電導致雙臂截肢,失去雙手開始陷入人生中的低潮,

從學寫字開始至學會騎腳踏車、機車、甚至於開車的種種驚險歷程,

天呀!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生,

竟然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還未被命運擊倒 ~~~~

這絕非一般人所可以承受的 ~~~~~

 

"永不放棄" 是陳世峰先生的最佳座右銘!

樂觀豁達的態度,認定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考驗,

而自己只不過是走上了一條較艱苦的道路。

 

憑藉著不相信會被擊敗的信念支撐,鏡前告訴自己,激勵自己,

不斷的建立自信、自我鼓勵,讓他擁有努力前進的力量。

 

超人的毅力和決心,一步一步克服挑戰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堅決表達不接受外界捐贈的作法,

僅期待大家有機會能購買口足畫家所發行的卡片,更令人折服!

 

從「專題演講」全場社員鴉雀無聲和專注的神情,

相信大家與我一樣,由同情到難以置信,從佩服到感動

這位生命的勇者,完全擄獲了全場社友的心!

 

鳴鐘散會前,我特別告訴 陳世峰 先生和社友,

今天的心得,將無私的放入我的部落格中,

希望能將陳世峰的發人深省的故事,分享給更多的人!

並期待讓那些仍活在陰暗中的朋友有所啟示,找回生命真正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