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你當兒子 ~~~~~~~《談親子溝通》

2010022300:01


我把你當兒子 ~~~~~~~《談親子溝通》

 

 

不知不覺年逾半百,許多年輕的理想與抱負,

 

隨著年齡與體力的變化逐漸減退,

 

唯一沒有變的僅有 ~~~~臭脾氣!

 

 

 

 

有一天,我與兒子難得有空坐下閒聊,

 

說著說著音量不自覺漸漸提高,

 

接著老羞成怒莫名其妙的發起火來!

 

 

 

兒子見狀,急踩煞車緩頰,

 

略帶撒嬌的口氣問起我來:

 

「老爸!幹嘛嗎!我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什麼了呀?」

 

~~~~~~~~~~~~~~~~~~~~~~~~

 

 

沒想到,我卻臉紅脖子粗的回答他:

 

「我 ~~~~~我把你當兒子 ~~~~~~

 

兒子非但沒生氣卻還大聲笑出來!

 

此事不但令自己啼笑皆非,同時也懊悔了好多年!

 

 

兒子反嘲諷我曾為講師親子溝通

 

 

 

失敗老爹的真實故事,是笑話!是警語!

 

 

 

至今,每逢大夥兒聊天打屁時,

 

總要再訴說個一回,

 

特別分享給為人父母及子女者警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