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社長3月文告

2010031922:31

RI社長2010. 3月文告

敬愛的扶輪社友們:

6 20-23 日我們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舉行的國際年會,

準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

3 31 日的優惠註冊截止日期很快就到了。

我可以想出許多出席國際扶輪年會的理由──

有意思的演講、令人興奮的娛樂、及訪問一個迷人城市的機會,

這些只不過其中幾項理由。

儘管有這些吸引人的誘因,

但這些並不是我之所以從1984 年第一次出席國際年會以來

幾乎每年都出席原因。

我期盼這個年度盛會的主要理由在於它讓我有機會和我的扶輪朋友敘舊,

以及認識許多新朋友。
在許多方面,我們的國際年會是扶輪的最佳呈現:

扶輪社員們群聚一堂,共享志趣相投的聯誼,

同時也討論更嚴肅的服務事宜。無疑地,我們將受到演講人的激勵,

包括暢銷書「三杯茶」的作者格瑞革摩頓森(Greg Mortenson)、

國際小母牛援貧會的執行長喬拉克(Jo Luck)、

及鄉村音樂歌手桃莉巴頓(Dolly Parton),
她將談談她其他很有意思的興趣、兒童識字及想像力書庫。

而且我們將在排定的各種討論會學到扶輪及我們扶輪基金會的各層面。

在這些活動的空檔,

我們可以在友誼之家喝杯咖啡

或在蒙特婁著名的飯店之一享用晚餐時建立新的扶輪友誼。
有句老生常談說,除非出席國際年會,

你無法真正了解扶輪的國際性。今年6月在蒙特婁,

我們期盼歡迎來自100 多個國家的扶輪社員。

我們可能說數十種不同語言,

但是我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想盡我們的能力去溝通

──用話語、微笑、及笑聲──有效拉近任何文化或語言之間的距離。
國際年會是慶祝過去一年成就的時刻,

也是規劃未來的時刻。

在扶輪,我們不會看到過去的成就說,「那已經夠了。」

不,過去的成功只是一個為未來做更多事做好準備的跳板我鼓勵你到蒙特婁加入我們,利用這個機會來尋找新的服務夥伴、吸收創新的計畫點子、

並重燃對於扶輪的熱忱。我們還有許多事要做

──在這個扶輪年度以及下一年度。扶輪的未來在你的手中。


國際扶輪  社長
                           
約翰˙肯尼
網站上訊息
國際扶輪社長肯尼的講詞及新聞
請上網察看

                                                          www.rotary.org/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