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第一天淡水行

2012010210:15

 

 

揮別 2011,2012年的第一天,

與友人一起到「八里」為另一位朋友六十大壽慶生,

下午特別繞到「淡水」老街逛一逛!

 

未料,淡水捷運停車場客滿,排隊等候約 7~8 部車,

待進入停車場停好車後,

才驚覺自己在 2012 年的第一天停車格的號碼,

竟然也是 2012 ,真是何其巧合與幸運!

 

 


 

 

 

 

情侶不畏寒風刺骨,淡水河邊共同織夢....

 

 

 

 

美景當前,怎能空手而歸,還是留一張照片記錄吧....

 




 

 

只顧吃自己的美食,都沒有考慮我的感受....

 

 

 

 

站在路邊,就這麼也閱讀起來....

 

 

 

 

辛苦了!來隻豬血糕吧....

 

 

 

 

老闆給我來一份肉串....

 

 

 

 

刮刮樂,搏個好采頭....

 

 

 

 

也有純純的愛....

 

 

 

 

且讓我也綁一個和你一樣的髮型....

 

 

 

 

小寶貝,來看媽媽這裡.... 笑一個....

 

 

 

 

 

 

冬天吃冰淇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唉....你我也年輕過....

 

 

 

 

 

 

 

 

大爺,我吹得這麼認真....  您就行行好,打個賞吧....

 

 

 

 

試試手氣,這是一定要的...

 



 

 

短短一條街道,有愛情、有親情、

有溫馨、更有無數的感動!

 

竇老嘗試著以鏡頭記錄這人間百態!

以下就不再贅述 .... 請跟著畫面慢慢去感受吧 ...